AZIO Retro Classic 復古打字機鍵盤

2023-02-06

文青必備!時尚創作者及名媛千金都必須擁有的高質感鍵盤!

˗ˋˏ ♡ ˎˊ˗

之前去參展,物色到一把私心超迷戀的文青鍵盤!期待頗久,這陣子終於寄來了!>////<這次入手的是 AZIO RETRO CLASSIC POSH BT 牛皮復古打字機鍵盤,一打開包裝,就帶給我拆禮物般滿滿的驚喜感~雖然先前就看過實體,知道質感有多好,但收到後依然訝異!猶如精品似的奢華設計,確實典雅,拿去交換禮物肯定體面。品味與格調,就是從細節之中,不自覺地流露而出呀~


皮革,正是代表高端精妙的工藝技術。這款鍵盤像懷舊打字機,採取美國頭層牛皮,匠人手工製作;獨家開發 Typelit 機械軸心,並使用鋁合金框架,極其高貴!鍵帽中心發光也是一大賣點~ Windows、macOS 雙系統適用。無線藍牙或有線 USB 雙連接模式,回充高續航力,超讚的~

國小我就考取每分鐘 283 個字的「中文輸入法專業級合格認證」,大家知道我是怎麼練出來的嗎?沒錯!就是狂聊即時通。外加小學三年級開始,就無可救藥迷上寫程式......電腦成癮症,根本是絕症!桌電立體鍵盤敲擊的紮實快感,是筆電扁扁的鍵盤無可取代的!為了完整還原那近百年的歷史靈魂,不只於產品外觀,就連材質、重量、觸感、聲音,也近乎達到高度相似;清脆的打字聲與獨特的手感,正是我汲汲營營所追求!

最近搜集了五花八門的鍵盤,雖然會發光的電競鍵盤也很不賴,但個人最推薦的,還是這把經典機械式鍵盤。工作效率會提升~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喜歡生活有儀式感、打字有快感,那真的該擁有一把了......畢竟戀物癖是不能戒的啊!!

˗ˋˏ ♡ ˎˊ˗

˚₊‧✩≋ AZIO Retro Classic 復古打字機鍵盤 ≋✩‧₊˚

搶購連結» https://azioxpalm.easy.co?ref=BAE520

優惠代碼» BAE520

© 2023 Wu,Yu-Hsuan 獲取資訊新知,啟發您的創作靈感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